去机场不再烦恼!GrabCar到KLIA/KLIA2的双向车费只需RM65!

0
grab rm65

近期,许多人都喜欢到国外旅行,但每次要去机场,还是要烦恼到底怎么去是吧?自己驾车去泊车费相当惊人、搭 ERL 火车去大包小包行李,也很麻烦、搭德士又嫌太贵。如今不用再烦恼啦!GrabCar 降低了去 KLIA/KLIA 2 的车费,用户只需RM 65就能从 KL 去 KLIA从 KLIA 回 KL 啦!

 

grab-airport-550-550

早前,GrabCar 从 KL 到 KLIA/KLIA 2 或从 KLIA/KLIA 2 回 KL 的车费需RM 80,虽然已经比德士司机便宜了许多,不过同类竞争者 — Uber 的出现,让 GrabCar 执意要打败对手,因此只需 RM 65就可从 KL 去 KLIA/KLIA 2从 KLIA/KLIA 2 回 KL 了!

如今,直达 KLIA 的快速火车 — ERL 的车费也不停的涨价,已快超越一个人RM 50的费用了!想想如果是一家人一起去旅行,火车费就已经可以付泊车费了!

 

Grabcar October Promo Code 2015 @ MyTeksi  GrabTaxi Klang Experience 1

因此, GrabCar 推出只需RM 65车费来回 KLIA/KLIA 2,确实方便多了,来回程都不用与别人争位置,方便许多,更值得!不过用户需注意的是,经过任何 Tol 都得自己付费哦

 

GrabCar 从5月9日起,就会开始以RM 65计算去 KLIA/KLIA 2 或从机场回家车费啦!已有计划在5月9日之后出国旅行的用户,可以考虑搭 GrabCar 去机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去机场不再烦恼!GrabCar到KLIA/KLIA2的双向车费只需RM6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