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Band A1以漂亮配色正式推出!加入UV测试功能,最低售价约RM60!

0
honor band a1 1

Huawei 昨天除了正式发布了 honor V8 之外,也发布了一款 honor 手环 — honor Band A1!这款手环不仅配色选择众多、功能众多,还有标准版和真皮版两版可选,价钱方面也只从99元起(折约RM 60),相信 honor Band A1 的诞生是为了与小米 Mi Band 一争高下吧!

 

honor-band-a1-2

honor Band A1 昨天以 “ 精致随性 ” 为口号正式发布,共有2种版本可选:标准版为 99 元(折约RM 60)真皮版为 199 元(折约RM 120)

 

2_539_375

这款 honor Band A1 采用了不锈钢机身本体贴合手腕的弧度超薄设计采用硅胶/皮质表带。此外,它还采用主体与腕带可分离的可拆卸设计,可随意替换表带颜色!

 

honor-band-a1-3

此外,honor Band A1还配备高精度三轴加速度传感器,可精准记录运动时间、里程和步数,运动记录更精准!Huawei 2012实验室对多场景算法的深入研究,提取上百种特征值数据模型,也采用了机器学习算法,可实现不同场景(走路/跑步/骑行/睡眠)的自动识别,让运动监测数据更为准确。

 

3_515_375

honor Band A1 的功能方面也很不错,它可提供睡眠监测、来电提醒、智能闹钟等多种日常功能。特别的是,honor Band A1 还加入了独特的 UV(紫外线)测试功能,并推送提示让用户做好防护措施。

 

honor Band A1 有两个版本可选:标准版为 99 元(折约RM 60),真皮版为 199 元(折约RM 120)。

如今 honor 手环只在中国开始接受预约,至于几时会引进马来西亚,就还得再等多一段时间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Band A1以漂亮配色正式推出!加入UV测试功能,最低售价约RM6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