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小屏幕手机又来了!疑似4寸Samsung Z2曝光!

0
samsung z31

现在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屏幕越推出越大,越大就越强势。有许多人习惯了大屏幕,就回不去了~ 但也有人依然喜欢小屏幕的~ 近日,Apple 才刚推出只仅4寸的 iPhone SE,而 Samsung 也不落后,并将推出一样是 4寸的 Samsung Z2

 

一如往来,Samsung 旗下的智能手机都受到大家的喜爱,而早前推出的 Galaxy S7/S7 edge 就已经火辣热卖了~

2016051013034901

另外,据消息显示,Samsung 即将推出小屏幕的手机,也就是只仅拥有 4寸的 Samsung Z2。这款 Z2 将会搭载 Samsung 自家打造的 Tizen 操作系统

 

64e7cc40ac7db2e

其实 Samsung 早在去年推出了这个 Z 系列的小屏手机,分别是 Samsung Z1 (4寸)和 Z3(5寸)。

 

samsung-z2-leak-zauba

如今,在印度一个进口记录的网站 Zauba 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 SM-Z200F 的三星设备,相信就是 Samsung Z2 了。

 

这 Samsung Z2 将备有着与 Z1 一样是 4寸的屏幕,至于为何还是使用 4寸小屏幕呢,小编也不知道啊… 而目前也还不知道 Samsung Z2 的整体规格,会是与 Z1 保持一样的规格吗?(但好像不可能吧,毕竟也同为4寸嘛)或是比 Z3 还要强的规格呢?喜欢小屏幕的你,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小屏幕手机又来了!疑似4寸Samsung Z2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