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来了!HTC 10比拼Samsung Galaxy S7:指纹开锁谁更快!(内附影片)

0
Untitled55

2016年的旗舰机,怎么可能少了 HTC 10 和 Samsung Galaxy S7?近日就有网友 SuperSaf TV 带来了大家最感兴趣的比拼 — HTC 10 与 Galaxy S7 之间的指纹识别速度,想看看到底是谁的指纹开锁比较快!

 

参赛嘉宾:

  • HTC 10
  • Samsung Galaxy S7

Untitled

 

整个测试中,网友只是专注于指纹识别上的速度差异,并无测试其他功能。他在同一个时间内使用指纹识别 unlock 两部手机,结果你们猜到吗?一起来看影片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决战来了!HTC 10比拼Samsung Galaxy S7:指纹开锁谁更快!(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