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可靠性排行榜!iPhone勇夺第一,Samsung最常死机!

0
galaxy s6 iphone 6 cameras 2

iPhone、Android 手机哪一个比较好用,这个问题没有一定的答案。你今天可以喜欢 iPhone,明天也可以喜欢 Android,兴趣和口味这些东西都是因人而异。但是,移动诊断公司 Blancco 就带来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调查报告 — iPhone、Android 手机谁的稳定性更高?

 

所谓的稳定性,包括了系统、触摸屏反应、电池充电、性能等等。

f0861f3abd63485080a711c655ca7aa8

据调查报告,2016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中,最稳定的还是 iPhone!虽然 Android 机型的数量比 Apple 多了很多,但是,有44%的机型都发生或频繁发生死机问题。

调查结果如下:

  • iPhone 死机比例为 25%,当中 iPhone 6 是遇到最多问题的 Apple 手机。
  • Android 死机比例为 75%,单单 Samsung 就已占据 43%!当中 Galaxy S6 是遇到最多问题的 Samsung 手机。

而且,报告也指出另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 那就是 Android 安全 App 崩溃的频率竟然比其他 App 都高!(说好的安全呢?)

 

dcb2819a0daf4ca59a84862008c6cee9

此外,报告还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当中,智能手机摄像头出现故障数量最高,达到8%!其它依次是触摸屏(7%)、电池充电(6%)、麦克风(4%)、双卡双待(4%)。就北美市场来看,问题的前5名单如下:性能(5%)、电池充电(3%)、触摸(3%)、移动数据(2%)、麦克风(2%)。

 

 

更多Zing彩:

本文:

智能手机可靠性排行榜!iPhone勇夺第一,Samsung最常死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