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视频可以!Facebook照片也能以360度全景观看了!

0
Facebook 360 Photos 1

Facebook 的 360 度全景视频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早前大家都在 Facebook 看过可以眺望全景的视频吧,真的仿佛就在现场呢!而如今就连照片也可以用360度全景视角来看了!分享照片更增添了不少乐趣!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StarwarsTW/videos/1049562751750941/”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早前 Facebook 推出了360度视频支持,让看视频的体验和乐趣一再提升!如今,Facebook 再补上静态照片的功能支持,照片也可以旋转360度无死角观看咯!

而若用户想观看这类360度全景照片,可直接在动态消息中以拖拉的方式看,便可看到每个角度的景象!

 

Sony-PlayStation-VR-on-a-human-man

而拥有 VR 设备的用户,当然也可以直接用 VR 设备来观看这些照片,因为 Oculus App 中已新增了一个新的照片专区,已可直接支持 Gear VR 等设备了!

 

samsung-360-gear-0215-001

当然,有 Gear 360 Ricoh Theta S 这类可拍摄 360 角度相机的用户,别浪费它的才华!试试用这些相机拍摄360度全景照片并上传分享给大家看吧!

Facebook 已宣布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正式推送这项360度全景照片新功能,并让用户上传浏览!不过,360度全景视频功能刚推出的时候,也只是火热一时,而且目前拥有360 角相机的用户也不多,究竟这项功能会不会受欢迎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视频可以!Facebook照片也能以360度全景观看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