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表示:89%的智能手机用户都患有“震动幻觉综合症”!以为手机在震动,原来只是幻觉!

0
640 137df462214514425fe87a58215a77df

这是一个,就连牙牙学语的小婴孩都开始刷着 iPad、大人小孩一边走路一边滑手机的年代。智能手机盛行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坏事。

最近英国杂志《男士健康(Men’s Health)》援引期刊《计算机与人类行为(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的一篇报道指出, 有89%的智能手机用户都患有震动幻觉综合征(Phantom vibration syndrome)。

 

手機震動

什么是震动幻觉综合症?就是当手机放在口袋或包包里时,你经常会误以为手机在震动,而当拿出手机一看,其实根本没有响动过!

这一切,其实都是智能手机用户多年来 “过度使用” 智能手机后出现的正常行为。

 

erb130411_L

这篇论文的作者 Michelle Drouin 博士表示:“很多人都习惯了手机震动的方式,特别是当你正在等待一条重要的信息, 你就会一直有意无意的觉得手机在震动。”

 

Drouin 表示,这个问题不是没有解决方法的。 你需要做的只是远离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模式。 尝试一周后或许能缓解这种症状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家表示:89%的智能手机用户都患有“震动幻觉综合症”!以为手机在震动,原来只是幻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smartphon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