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出Family Profiles新功能,10人车费一起扛!小孩/员工尽管搭,家人/老板来买单!

1
1458227077 11976 Uber Testing Payment Sharing Method Family Profiles

Uber、GrabCar 这类手机召车服务越来越受欢迎,便宜、方便又友善,确实可让用户们尝试一次便爱不释手啊!不过,不断考虑用户的需求并增添新功能/服务,才是让用户成为长久老客户的关键。如今,Uber 就推出了一项 Family Profiles 新功能,可让10位朋友/家人/员工加入,并让所有人的账单都发去 Family Profiles 里,互相帮忙付清

 

Uber 近日推出的 Family Profiles 新功能,可让用户自己安排最多10位朋友/家人/员工加入,而当中的所有会员乘搭 Uber 的账单,就会直接传送到 Family Profiles 里,有能力的就可帮对方买单!

 

514681952

听起来是不是好像不划算?其实这功能对没经济能力的家中小孩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功能,因为若小孩乘搭 Uber 回家或去某个地方,账单就可以传给家中爸爸/妈妈付费,相当方便!

而对于老板与员工来说,员工每天想要赎回出去办公司车费,就不必那么麻烦,需等手续办完什么的才可以赎回自己的车费啦!账单直接寄给老板,简简单单(而且员工工作时搭 Uber 乱跑,老板也知道了…Oppss)!

 

AddProfile_Compressed

至于这个 Family Profiles 功能的用法很简单,想组织一个 Family Profiles 的只需:

  1. 确定你已经下载/更新最新的 Uber AppAndroidiOS
  2. 点击左上角的 Menu,选择 Settings
  3. 寻找并点击 “ Add a Family Profile ” 选项,再选择想加入在你的 Family Profiles 的家人、朋友、员工
  4. 只要会员们接受了你的邀请,他们就可以开始通过 Family Profile 召车
  5. 所有会员的车费都将自动传入 Family Profile,而组织者就会收到每一个车程费用的账单

 

SwitchProfile_compressed

而当中的会员们,想使用 Family Profile 乘搭 Uber,只需:

  1. 打开组织者发送的 Family Profiles 邀请 并接受
  2. 确定自己用着最新版本的 Uber App,接着在付费方式的地方,选择 Family Profile 选项
  3. 接着,就可以无忧无虑的乘搭 Uber 啦!

 

如今这项 Family Profiles 新功能只推送给美国用户使用,相信将来将会慢慢推送给其他国家用户,甚至马来西亚用户哦!这个新功能确实对一些没经济能力的小孩来说,非常方便,而员工也不用一直烦着老板赎回车费,不错不错!

想知道更多详情,请浏览 Uber Newsroom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推出Family Profiles新功能,10人车费一起扛!小孩/员工尽管搭,家人/老板来买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