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两年的新旗舰?疑似OPPO Find 9的Snapdragon 820新机现身安兔兔

0
gsmarena 0012

自2014年发布Find 7以来,OPPO已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发布新旗舰了。2015年,OPPO几乎全靠旗下各种子系列撑起了门面,却唯独少了真·旗舰Find系列。眼看OPPO旗舰机型似乎越来越没有消息的时候,它,突然现身了。

215803j15fzmlm19bf1ys1

近日,跑分软件安兔兔的微博发出了一款疑似Find 7升级版机型的具体配置。据悉,该机搭载了Snapdragon 820处理器(只有Find系列才用上旗舰型处理器),3GB RAM+32GB ROM,1080p的屏幕,前置4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6.0。

 

从该机的配置来看,这款机型很有可能就是OPPO Find 9的低配版。由于之前Find 7上市时也是走高低配版同时发售的路线,如果不出意外,Find 9肯定还会有配置更强的高配版。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型号为X9007,这是OPPO 2014年的旗舰Find 7的一个型号,估计是故意把型号改成老机型的。因此,该机是OPPO Find 9系列机型的可能性非常高。

 

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Find 9将会搭载新一代的闪充技术(Super VOOC闪充)。据悉,该技术能在15分钟内将2500mAh的电池充满,因此小编对于OPPO Find 9的充电速度可是满心期待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阔别两年的新旗舰?疑似OPPO Find 9的Snapdragon 820新机现身安兔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