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新版Instagram icon?让小编教你如何回到老版吧

0
instagram new logo hed 2016

近日,放照软件Instagram推出了全新的大改版新版本。不知是否是改动过大的原因,新版本一经推出后便惹来许多用户的吐槽。虽然不少用户反映新版界面设计还行,但那个浓浓“复古风”的渐变色Icon似乎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差评。如果你升级后想回到旧版的话,不妨来看看下文有关如何用回老版Instagram icon的教程吧。

13227203_10154677408726840_2249428521069122865_n

iOS用户 

如果没有越狱(Jailbreak),iOS的应用在升级后是无法降级会旧版本的。不过办法也不是没有啦。首先,打开你的iPhone、iPod touch或iPad的Safari浏览器前往这个网站,接着按一下「分享」再「加入主画面」把Icon加到桌面就行啦。至于icon的“本体”,还是把它搬到一个你几乎没怎么打开过的文件夹藏起来吧。

1400

Android用户

和iOS相比,以开放自由闻名的Android倒是简单多啦!只要把新版的Instagram卸载后到APKMIRROR网站下载旧版的APK来安装,熟悉又经典的就界面和icon就回来啦(虽然界面也变回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喜欢新版Instagram icon?让小编教你如何回到老版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