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Z系列说再见,SONY所有手机将一并归入Xperia X系列

0
Screen Shot 2016 05 10 at 3.57.58 PM

在今年的MWC上,SONY发布了全新的Xperia X系列手机,许多人都猜测旗舰Z系列将就此被X系列给取代,结果还真是一语成谶。近日SONY Mobile官方证实,Xperia X系列将正式取代旗舰Xperia Z系列,此外定位中端的C系列和M系列也将一并划入X系列麾下。

1463083116-281471653_n

据悉,全新的Xperia X系列将是2013年的“Best of sony”篇章后,Xperia系列的第三篇章。SONY Mobile表示,“X”不仅仅是Xperia第一个字母,还是一个“十字”,同时也希望Xperia X系列产品能和生活连接,和用户成为更加亲密的关系。

1463083116-3407789132_n

另外,除了大家熟悉的Xperia Z系列外,定位中端的Xperia C、M系列产品线也将同样被“砍掉”。简单来说就是,Xperia X系列将是SONY Mobile未来唯一的产品线。在宣传方面,SONY Mobile也将启用了全新的视觉识别(VI),一切将在随后的宣传物料、周边商品、产品包装方面都会有所体现。

Sony_Xperia_Z5_compared_review_81

据悉,SONY Mobile在2016年的目标是实现真正的获利,并表示将把重点放在高端产品上。简单来说就是将重点放在利润率更高的产品上,也是目前获利的最快方式。虽然SONY成功摆脱“被破产”实现全年盈利,但通信移动部门(SONY Mobile)依然处于拖后腿状态,因此SONY Mobile能否在今年扭亏为盈为自己正名。

反正小编是准备充值信仰为SONY Mobile续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止Z系列说再见,SONY所有手机将一并归入Xperia X系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