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屠夫再出手,小米无人机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价格可能仅为RM400!

0
小米飞机

说道小米推出无人机,虽然这个传闻再半年前早已开始流传,但至今却始终不见踪影,不过这个传闻好像就要成真了呢。近日小米CEO雷军在直播中透露,小米的确有推出无人机的计划,并且这款新产品还将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7e877153f8066f0

据悉,小米无人机早在一年前就开始研发,其研发公司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的广州飞米,并由小米负责销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无人机将依然贯彻小米的高性价比策略,其价格可能仅为100美元(约RM403),比目前市面上的正统无人机售价还低得多。

1455605552635053889

据悉,小米无人机将采用四轴设计,配备拍摄功能,还可能加入小米手环2控制功能,可根据手环轨迹做出相应飞行动作。另外,对于本来与小米Max同台登场的小米手环2因为产能跳票的问题,雷军表示,小米手环2估计将在六月初才发布。

 

如果小米真的把无人机的价格压在100美元左右(约RM403)的话,对于有兴趣却没足够经费购买无人机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价格屠夫再出手,小米无人机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价格可能仅为RM4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