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玩VR,Google可能将在下周的I/O大会上推出自己的VR设备

0
2015 02 19 image 5

虽然距离今年的Google I/O大会尚有一周的时间,但各路传闻和猜测也随之开始浮上水面。有消息指出,Google将会在5月18~20日的I/O大会期间推出自家的VR眼镜——Android VR。看来Google似乎也决定紧跟潮流,在这个“VR元年”推出自己的VR设备了呢。

cardboard_03

据早前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这款产品和之前Google最早推出的需手机辅助的Cardboard不同,这是一款可以具备独立的屏幕、电池、芯片和传感器等可以完全独立使用的真·VR设备。据悉,这款产品在配置方面要比HTC Vive和Oculus Rift差,但要好于SAMSUNG Gear VR这类需要手机作为屏幕的产品。

 

除了可独立使用的Android VR之外,Google也准备了另一款需将手机作为屏幕的Cardboard类产品。据悉,这款VR眼镜将支持各个品牌的手机,受众范围极广。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VR设备据悉都不需要第三方应用,只需依靠Android N系统本身即可实现。看来在今年这个VR元年,就连Google也打算插一只脚做自己的VR设备了,相信其它手机厂商应该也会在近期开始慢慢跟进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一起玩VR,Google可能将在下周的I/O大会上推出自己的VR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GoogleVR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