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分钟充满电的Super VOOC闪充,OPPO Find 9真机谍照曝光

0
s 4578a83b1b3e418db1762b26f0e3dcc4

今天早些时候,小编报道了一篇有关了疑似OPPO新旗舰Find 9的机型现身安兔兔数据库的新闻。没想到才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现在又有一个有关OPPO Find 9的消息被曝出来啦。据网友给出的消息显示,OPPO Find 9将搭载最新的Super VOOC闪充技术!

 

s_0fd88d2e482c4619815ad09d6ade7a2a

虽然照片模糊,但从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Find 9在正面的外观设计依然延续了OPPO Find系列以往方正与圆润结合的风格,同时左右边框极窄(几乎无边框)。值得一提的是,底部还配备了一个超级细长的Home键,目前不知指纹识别的速度和准确率是否会以往覆盖面积过小而有所降低。

s_f88c941cb7f74ff9808263bf6508aca0 (1)

另外从网友曝光的宣传图来看,OPPO Find 9这次还将搭载号称15分钟充满2500mAh电池的Super VOOC闪充技术,但目前尚不知该机的电池容量究竟有多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Find 9的低配版将配备1080p屏幕、Snapdragon 8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1600万+4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15分钟充满电的Super VOOC闪充,OPPO Find 9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find 9Oppo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