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也疯狂,小米Max预约人数已突破1200万

0
5

在才过不久的5月10日,小米发布了旗下首款超大屏手机小米Max。由于“傲视群机”的6.44寸屏幕大小,许多人对该机的屏幕尺寸几乎出现两极化的反应,喜欢的人觉得“大”得好,不喜欢的则觉得6.44寸太大了。

mimax

那么问题来了,小米Max那几乎跨界的超大屏幕的市场反响究竟如何呢?从目前的预约量来看,小米Max目前的预约量已达到了1219万人。从预约数量上来看,这款超大屏手机还是比较热门的。小米官方表示,小米Max将于5月17日早10点于中国大陆进行首轮开售,首批供货量不少于10万台。

 

作为小米首款超大屏手机,小米Max在配置上依然走性价比路线,配备了6.44寸1080P屏幕,Snapdragon 650/652处理器,3/4GB RAM,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5度超大广角),4850mAh的大电池,预装MIUI8系统,并支持指纹识别。

 

当然,预约量并不代表所有用户最终都会掏出钱包购买这款手机的。其实,消费者更在意的是能不能成功抢到小米Max。看来没等个3个月还是半年这台手机应该是不会引进大马市场的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屏也疯狂,小米Max预约人数已突破1200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