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部门继续被砍,Microsoft或把Nokia功能机生产权转让给富士康

0
868853f3 88bd 448a 9bf2 6eb067222fe4

虽然昔日王者Nokia将在今年回归手机市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但目前还是没有什么具体的消息。不过,收购Nokia硬件部门的Microsoft那边似乎又要对收购的移动部门“动刀”了,这次他们似乎正考虑把Nokia功能机的生产权卖给富士康。

 

maxresdefault

根据VTECH报道,Microsoft正考虑是否放弃传统的功能手机业务将Nokia功能机生产权转让给富士(土)康。鉴于Microsoft拥有为其10年制造Nokia功能手机的权利,将Nokia授权的功能机生产权转让给富士康也并非不可能。报道指,目前双方正为这笔交易做最后谈判,相信最快将会在本月底官方发布。

danh-gia-nokia-230-5

另外,由于Windows 10 Mobile的市场反响不如预期,加上Lumia 550/950/950 XL三台Win 10 Mobile的市场表现不如人意,Microsoft预计将再一次调整与缩小移动部门(MMDS)的规模。据悉,MMDS部门之后将会被归入Microsoft Devices Sales部门旗下,负责未来的Surface Phone和OEM厂的Windows Phone,并且还将继续针对移动部门进行裁员。

 

更多Zing彩:

 

本文:

移动部门继续被砍,Microsoft或把Nokia功能机生产权转让给富士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