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存备用!Apple:iTunes中的BUG可能会把用户的音乐文件删光光!

0
cloud fallback medium

Apple 向来都是各大手机品牌的学习对象,不论系统安全性,还是创新功能,都遥遥领先。不过,最近 Apple 似乎一直碰壁,BUG/漏洞出现的次数越来越频密,让不少果迷和 iOS 用户特失望。而如今,又来一个BUG,就是有位用户的 Apple Music 和 iTunes 内的本机储存音乐文件全被删除了,消失无踪!Apple 对此表示下周将发布 iTunes 更新,解决这问题。

 

Screenshot (469)

近日,有位设计师 — James Pinkstone写了一篇部落格表示,他的 Apple Music iTunes 的 122GB 本机储存音乐文件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竟然被删除了!(纳尼!122GB 的音乐被删,小编绝对崩溃!)

 

Headphones on Laptop

Apple 注意到了 James Pinkstone 的反映,并与他联系。而在近日发布声明表示,原始文件被删除并不是 Apple Music 服务于其中的功能。此外,Apple 提供给 iMore 网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收到音乐文件被删的回应极为少数。iMore 猜测,如果用户使用的是 iTunes 12.3.3 版本,这问题就有可能出现。

不过,至今为止 Apple 仍无法在测试中还原该漏洞,因此目前仍未了解具体原因。

 

Screenshot (470)

Apple 还表示他们会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因为他们知道音乐对用户有多重要。如今他们正努力的找出原因。而且将在下周发布 iTunes 的更新,引入额外的安全机制。

 

音乐文件消失绝对是件让人很崩溃的事啊!各位 iOS 用户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呢?遇到了就赶紧与 AppleCare 联系吧!不然,就等下周更新新版本 iTunes 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快存备用!Apple:iTunes中的BUG可能会把用户的音乐文件删光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