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部分配置曝光!搭载Helio X20处理器,没双镜头!

0
redmi note 3 review

早前,红米 Note 3 在4月6日已经在本地正式开卖了,最低仅售RM 749!配置不错、价钱不高,确实让人开始期待起红米 Note 4 了!近日,前爆料大神在网络上爆料了有关红米 Note 4 配置消息,表示它将搭载 Helio X20 处理器没配备双摄像头

 

1338254

在今天,一位前爆料大神@不再爆料的爆料人 upleaks,在微博上重出江湖,在与粉丝的互动中透露,红米 Note 4 将会搭载 Helio X20 处理器,而且还会采用金属机身

此外,@不再爆料的爆料人 upleaks 还表示,红米系列向来有两款,两款处理器都一样是 Helio X20,不过红米 Note 4 后置的是单摄像头,并没有传闻中的双摄像头。而另一款新机则是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景深镜头

 

2015112535767705

其实红米 Note 4 的消息在推出红米 Note 3 不久后就有了,早前消息表示红米 Note 4 将采用5.5寸屏幕

其实 360 手机在今年就已经以999元(折约RM 616)抢先推出了搭载 Helio X20 + 内置4GB运存的 N4 智能手机,至于这次红米 Note 4 会不会虏获大家的芳心,就要看红米 Note 4 还有什么惊喜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4部分配置曝光!搭载Helio X20处理器,没双镜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