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问题再现!Home键发烧+Lag+出现白屏,究竟发生什么事?!

0
iPhone Home buuton

Apple 近期真的问题不断,系统出问题不说,如今连 iPhone 6s 竟然也出现 Home 键发烧的问题!Apple 推出的 iPhone 向来都因为系统安全,不 Lag、不发热,而赢得不到果迷的忠心。但是,如今却有网友在论坛上抱怨,iPhone 6s 的 Home 键出现温度过高(发热)的问题,必须重启手机才能解决,开始让不少人开始怀疑起 Apple 产品!

 

iphone_6s_home_button

近日,有一位用户在 Apple 支持论坛上抱怨,他使用的 iPhone 6s Home 键竟然出现了发烧的问题!他表示第一次发现这个问题时,他重启手机后旧回复正常了。

不过再过一段时间却又在发生,而且 iPhone 6s 竟然变得 Lag Lag 的,然后又出现了白屏!必须强制重启才能让他的 iPhone 6s 恢复正常。

 

这位网友原本以为他只是一个个别的例子,但是在 Reddit 和一番网络搜索后,发现这个问题原来别人也有遇到过!另外,在 Apple 的论坛里也出现了相似的帖子,抱怨 Home 键发热。

Unknown-22

目前为止,Apple 仍未回应这个问题,也没有发布新的软件更新解决这问题,因此这很有可能是硬件方面的问题,更有可能是因为 Touch ID 所引发的呢!

相信使用 iPhone 6s 的并不在少数,使用着 iPhone 6s 的你们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6s问题再现!Home键发烧+Lag+出现白屏,究竟发生什么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