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疑似工程机曝光!除了白色线条依然存在,还增加激光对焦模块!

0
13380491

传 iPhone 7 将会在今年年尾发布,如今关于 iPhone 7 一连串消息[first_half][/first_half] [last_half][/last_half]不断地涌出,设计图啊、渲染视频等都统统 “爆” 来了~ 近日,又有 iPhone 7 的消息出现了,而这次曝光的是工程机实拍照~!

 

1338049 (1)

有网友曝光了 iPhone 7 的工程机图像,从图像中可以看到,它确实与 CAD 渲染视频里的一致,白带条明显看得见,Apple 依然保持白带的设计。至于机身部分,采用的还是全金属材质。

另外,如果大家有仔细观察,会发现摄像头与闪光灯之间增加了激光对焦模块(Laser Focus Module)!这有可能代表着 iPhone 7 的对焦速度将会提升!如果对焦速度提升,那摄像机部分会不会一样升级呢?(毕竟 Apple 在 iPhone 上不太注重相机能力,这次是否会改变,目前也还未能确认)

此外,据悉两款 iPhone 都砍掉了传统的3.5mm 耳机接口(这是大家懊恼的问题),或许将配备的是 Beats 无线耳机,另外摄像头也凸凸的,似乎影响了外观,大家觉得呢?(肯定会被大家嫌弃吧)

当将临近发布时,说不定还会有许多的变数出现吧。而这将会是真正模样了吗?小编期待着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疑似工程机曝光!除了白色线条依然存在,还增加激光对焦模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