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Plus 2正式推出!金属机身+3000mAh电池,最低售价约RM643!

0
Screenshot 485

Flash 在今天就正式推出新机 — Flash Plus 2,采用金属机身,以2个版本推出,2GB RAM 版本售价为 160美元(折约RM 643),而3GB RAM 版本售价则为 190美元(折约RM 765)!另外,5月24日将会在马来西亚正式召开发布会

 

Screenshot (477)

Flash 今天推出的 Flash Plus 2 拥有 5.5寸1080p屏幕,搭载了 1.8GHz 联发科 Helio P10 八核处理器。这款手机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 2GB RAM+16GB ROM 和 3GB RAM+32GB ROM。

 

Screenshot (480)

Flash Plus 2 配备了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另外还配备了 f/2.0 光圈,还配有双色温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则有 500万像素+ f/2.2 光圈+单色闪光灯

 

Screenshot (481)

此外,少不了的就是指纹识别功能了。Flash Plus 2 的指纹识别模块设置在 Home 键,解锁速度只需 0.5 秒。它的指纹识别功能除了可以拿来锁手机,也可以为照片、文件、App 加密!

 

Screenshot (484)

在扬声器方面,Flash Plus 2 配备了 NXP9890 扬声器,听音乐或看视频,都可调到更响亮的音量。

 

Screenshot (483)

另外,电池容量方面则有 3000mAh,并指出 TIBQ25826 快充,可在短短 30 分钟内从 0% 充到 50% 电量

 

160517flashplus202

Flash Plus 2 会推出量的版本,2GB RAM 版本的售价为 160 美金(折约RM 643),而 3GB RAM 版本的售价则为 190 美金(折约RM 765)。Flash Plus 2 有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分别是银色和金色

 

 

Flash 在5月24日会在马来西亚召开 Flash Plus 2 的发布会,本地售价到时将会在发布会上公布,就请大家在耐心等待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Flash Plus 2正式推出!金属机身+3000mAh电池,最低售价约RM64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