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新分期付款配套:U MicroCredit、UPackage及EPP!最高可达36个月分期且无需信用卡,iPhone SE最低只需RM58/月!

0
13219944 10206011218910845 2047621957 n

U Mobile 现今推出了三个分期付款配套,分别为 U MicroCredit、UPackage、Easy Payment Plan(EPP),让用户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来拥有一部 iPhone SE!U MicroCredit 配套最低只需 RM58/月,可分期高达36个月;UPackage 配套最低以 RM104/月,就可享有 1.5GB上网+40分钟通话+20封SMS至所有网络!EPP 的话,用户每月只需付 RM138.75 ,签购 i40 配套及以 Maybank 为付款方式,就可获得 16GB 的 iPhone SE

U MicroCredit 配套

4354435455546546565464

首先,U MicroCredit 配套每月只需 RM58 就可以低利息分期付款的方式来获得一部 iPhone SE,而且分期付款为36个月!从以上的例子来看,选购一部iPhone SE 16GB,并且附带i130配套以及分36期付款,手机每月需付价钱仅为RM52而已(不包括6%消费税)。

如果用户选择iPhone SE 16GB + i40配套 + 36个月分期,再选择全额贷款的话,每月付费将为RM106.40(不包括GST)。总的来说,3年一共需缴付RM3830.40(不包括GST)。其实还算是不错的说,毕竟配套包括了1.5G上网流量+40分钟通话+20封SMS,而且还有iPhone SE啊!!~

 

45354353

另外,在 5月 13日6月12日期间签购 U MicroCredit 分期付款配套的话,就有机会赢取 Aeon Big 为 Hari Raya 举办的有奖活动礼品!

 

UPackage 配套

435654654

U Mobile 现在推出的 UPackage  免利息分期付款配套,每月只需缴付最低 RM104 (iPhone + iPlan 配套)就能获得一部 16GB 的 iPhone SE 了

详细配套如下:

  • i40:每月只需 RM104 ,可享有 1.5GB 上网+40分钟通话+20封SMS至所有网络。
  • i60每月只需 RM119 ,可享有 5GB 上网+60分钟通话+30封SMS至所有网络。
  • i90:每月只需 RM139 ,可享有 7GB 上网+无限通话+45封SMS至所有网络。
  • i130每月只需 RM164 ,可享有 10GB 上网+无限通话+65封SMS至所有网络。

(注意,这些配套都需要绑约24个月,没包括 6% GST)

435654654

另外,配套最高每月只需以 RM185 获得一部 64GB iPhone SE,不过用户将可获得10GB上网流量以及无限通话至全台!注意哦!手机本身只需RM55/月!

详细配套如下:

  • i40:每月只需 RM125 ,可享有 1.5GB 上网+40分钟通话+20封SMS至所有网络。
  • i60每月只需 RM140 ,可享有 5GB 上网+60分钟通话+30封SMS至所有网络。
  • i90:每月只需 RM160 ,可享有 7GB 上网+无限通话+45封SMS至所有网络。
  • i130每月只需 RM185 ,可享有 10GB 上网+无限通话+65封SMS至所有网络。

(注意,这些配套都需要绑约24个月,没包括 6% GST)

45545

当然也还有其它手机的配套消息,例如:iPhone 6、6 Plus、6s、6s Plus、5s、5c。但是除了iPhone SE意外,用户仅能够选择 i90 i130 这两个配套而已。

以上为例子,签购 i90 配套就可以 RM188/月来获得一部16GB iPhone 6s,还可享有 7GB 上网+无限通话+45封SMS至所有网络

 

Easy Payment Plan(EPP)

4354435455

另一个分期付款配套则是 Easy Payment Plan(EPP)。现今,U Mobile 用户无需付额外的利息,就可购买新手机了!EPP 配套是必须以 Credit Card 的方式来付费,银行包括 CIMBMaybankHSBCRHBAmbankCitibankStandard Chartered 和 Hong Leong Bank。

 

Screenshot-405

如果用户签购 Ulimate Device 65 配套(绑24个月)、以 Maybank 户口方式付费,就可以 RM99.96 (不包括GST)购买到一部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了!

Untitled

用户每月也只需付 RM138.75 ,签购 i40 配套及以 Maybank 为付款方式,就可获得 16GB 的 iPhone SE 啦~

*注意!官方表示特定机型需缴付预付款,不过已经包括在每月缴付金内。

 

Screenshot-405

当然,其它可分期付款的手机还有多种,包括 Samsung 最新的 Galaxy S7 edge、 Galaxy A7/A5、Galaxy Note 5 及 iPhone 等旗舰手机!

(*最高可分期至36个月)

 

U Mobile 的  U MicroCredit、UPackage 和 Easy Payment Plan(EPP)配套如今可以开始签购了,有兴趣购买 iPhone SE 的用户可到临近的 U Mobile 经销商查询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U Mobile 的官网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新分期付款配套:U MicroCredit、UPackage及EPP!最高可达36个月分期且无需信用卡,iPhone SE最低只需RM58/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