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月19日至6月30日,Digi 4G LTE嘉年华送RM169限量版扬声器、Clash Royale锁匙圈!签购Huawei Mate 8还可赢Huawei Watch!

0
Photo 1

Digi 将在明天开始,在全国150个 Digi 经销商进行 Digi 4G LTE 嘉年华!从5月19日~6月30日,用户可在 Digi 经销商购买电子产品,并获得优惠价/赠品!另外,购买 Huawei Mate 8 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RM 1799 的 Huawei Watch

 

151012-Digi-Widest-4G-01

Digi 在5月19日至到6月30日,会在各大经销商进行嘉年华,用户在这期间到 Digi 经销商购买产品、手机都有机会获得优惠价或赠品!

用户在优惠期间,签购或升级至任何 Digi Postpaid 配套的话,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限量版扬声器(价值RM 169),或限量版 Clash Royale 锁匙圈(价值RM 59)

此外,在这期间绑定 Digi Postpaid 配套购买 Android 或 iPhone 手机的也可获得赠品和回扣!凡绑定 Digi Postpaid 配套购买 Samsung Galaxy Note 5 的用户,可获得价值RM 259的限量奖金。而签购 Huawei Mate 8 配套,还有机会获得价值RM 1799 的 Huawei Watch

 

Digi 这个嘉年华在明天就开始进行了,想签购 Digi Postpaid 配套的用户,或想买新机的用户,不妨到最靠近的 Digi 经销商看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从5月19日至6月30日,Digi 4G LTE嘉年华送RM169限量版扬声器、Clash Royale锁匙圈!签购Huawei Mate 8还可赢Huawei Wat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