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Moto X系列?大神爆料Lenovo或推出新系列–Moto Z!

0
motox16 930x6362

Lenovo 在昨日于印度发布了中低端手机 — Moto G4/G4 Plus。然而这才一推出,爆料大神就在当日爆料表示,Moto 将会另有新系列 — Moto Z!

45454354354354

昨日,爆料大神在个人 Twitter 上暗示了大家说:“Goodbye,Moto X;Hello,Moto Z” 这是否表示了,Moto 将会放弃 Moto X 系列,将另推出新系列?这肯定会引起大家的议论吧,毕竟早前 Moto X 系列推出的手机目前也受到大家的喜爱啊!(不能说走就走啊)

另外,据外媒表示,这 Moto Z 系列的手机将会采用 5.5寸显示屏幕,名字或分别为Moto Z Style Moto Z Play 。这两款说不定一个就是主打低配版,而另一个主打高配版。

而在来临的 6月9日 Motorola 产品发布会,当中到底会不会出现 Moto Z 系列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永别Moto X系列?大神爆料Lenovo或推出新系列–Moto Z!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