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宣布重返智能手机战场 与HMD签10年授权

0
screen shot 2015 11 26 at 11.50.31

Nokia今日(5/18)宣布将重返智能手机市场。Nokia发出消息稿,声明将与一间名为 HMD global Oy 的芬兰新创公司签属全球独家的专利使用权。未来,HMD global Oy 将在 10 年内独家设计、生产、销售 NOKIA 品牌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并将获得完整的 NOKIA Technologies 专利支援。

347f5ad8-652d-40ec-84d8-6bc3e443e568

虽然说 HMD global Oy 虽然是新创公司,但其高阶主管有许多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因此可以说这是一间拥有诺基亚直系血统,创立的目的就是为了生产 NOKIA 手机的公司。另外,由于微软目前依然持有 NOKIA 商标在智慧型手机的使用权,因此在 2016 年底到期之前,应该无缘见到由 HMD global Oy 打造的 NOKIA 智慧型手机上市。

 

(本文转载自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宣布重返智能手机战场 与HMD签10年授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