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再推Trip Tracker新功能!追踪家人车程,不用再瞎担心!

0
TripTracker

爸爸妈妈总是担心家中的子女是否安全到学校、上班,又或者子女担心家中长老出门遇险。如今,Uber 就考虑到这一点,并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就是可让你追踪你心爱的家人的所在地,让你不用再瞎担心了!

 

Uber 昨天(5月17日)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就是在早前推出的 Family Profiles 功能上,添加了 Trip Tracker 功能,也就是可以让彼此追踪彼此的去向。

 

 这项功能的用法很简单,只需

TripTracker_NewsRoom

 

  • 确认你用着最新版本的 Uber App

AddProfile_Compressed

 

  • 设定 Family Profile
  • 若有成员通过 Family Profile 乘搭 Uber,Uber App 就会通知其他成员,并显示路程、去向、所在地。
  • 可在自己的 Uber App 上观看其家人现时的路程
  • 而其成员乘搭 Uber 的车费就会自动传到你们的 Family Profiles 内

 

在现时社会中,越来越多可怕的事情发生,这个功能真的可以省去家人的担心。 这个功能如今已经开放给全世界用户了!

想知道更多详情,请浏览 Uber Newsroom 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再推Trip Tracker新功能!追踪家人车程,不用再瞎担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