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版4K HDR小米盒子8月进军美国!并与Google合作DayDream VR设备!

0
dfd394b7jw1f40erlofy2j20rs0rswio

小米公司与 Google 合作,今年 8 月即将在美国率先推出新版小米盒子,这是一款由 Android TV 支持的新型 4K 机上盒,未来也会在台湾贩售,时间在美国开卖同时尽快上市,这意味着小米盒子将迈入国际化与全球市场。此外,在 Google I/O 大会上,Google 也宣布,小米将成为 Google 首批 VR 合作伙伴,与 Google 一起合作完成 Daydream VR 设备。

 

dfd394b7jw1f40eqywzxyj20rs0rswlcdfd394b7jw1f40er2pe8wj20rs0rsdo7 (1)dfd394b7jw1f40er6thhnj20rs0rsdo1

自 2013 年以来,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中国销量已超过千万台。新版小米盒子是小米公司首个内建 Android TV 系统的设备,採用 Android TV 6.0,搭载 ARM Cortex-A53 四核心处理器、Mali-450 GPU,内建 2GB DDR3 RAM / 8GB eMMC ROM,使用者还可透过 USB 介面按照他们的需要给小米盒子增加存储空间。小米盒子还拥有杜比数位+ 和 DTS 环绕音效,可下载电影、音乐、节目,以及 Google 游戏、YouTube 等内容与应用。

dfd394b7jw1f40er9bvfhj20rs0rstdj dfd394b7jw1f40ercnuu6j20rs0rswib

小米盒子配备远端蓝牙声控遥控器,支援语音检索和语音指令功能,只要对着远端声控遥控器说话便可透过语音描述进行内容检索,使用者还可利用远端声控的方式来切换频道,或是去直接观看电视剧或电影,进行网页搜索和打开某项应用。另可搭配小米游戏手柄使用(支援小米盒子和所有的 Android 设备)。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TV版4K HDR小米盒子8月进军美国!并与Google合作DayDream VR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