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正式在马推出崭新Vento!售价从RM 79,888起!

0
Armin Keller with the new Volkswagen Vento

今早,Volkswagen马来西亚在Sunway Putra购物中心举办了媒体发布会,正式推出崭新的Volkswagen Vento,一款在性能与装备上不容妥协的轿车!

The new Vento comes in multiline variants

Vento 的名字源自意大利和葡萄牙语中“风”的意思,彰显德国品牌的价值与世界级工艺。Volkswagen Vento在本地组装,备有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ne 3个款型。

The new Vento 1.2L Highline is rated 5 star ASEAN NCAP

Vento Highline以得奖的1.2升105匹马力TSI引擎与7-速DSG变速箱搭配,最大扭矩175牛米,是同级车其中最强的引擎。驾控性能之余,耗油量每百公里仅需5.5升,表现非凡。 车身配备系列安全装备,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Vento Highline,在东盟新车评估(ASEAN NCAP)中获得5星安全评级。

Vento-Highline-Reflex-Silver

另两个款型 – Comfortline和Trendline则搭载1.6升105匹及153牛米的MPI引擎,与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搭配,以取得至佳的驾控性能。耗油量每百公里仅需6.5升,表现卓越。

RIG_NIGHT_RGB_R3

TAIL LIGHT_R2

外观来说,Vento结合了福士伟根的设计基因,使形状与功能达到完美的平衡。时尚有型的电镀水箱护罩和车身侧位轮廓线条,加上扎实的姿态,使Vento浑身散发动感、现代化及优雅的气息。

5D3_6291

根据马来西亚福士伟根集团董事经理艾敏凯勒尔,Vento是一部拥有一切的轿车 – 不管是性能、设计、安全与创新。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向本地市场推介福士伟根Vento,作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多资源重工业在本地组装的最新福士伟根车款。Vento在我们让大马人更轻易买得起福士伟根汽车的策略上,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由于推出多款装备水平,因此我们肯定有一款必定适合大马民众的需求。”

Armin Keller announcing the price of the Vento

Volkswagen Vento Trendline售价RM 79,888,Comfortline售价RM86,888*,Highline售价RM93,888*。车身提供5种颜色选择:糖果白、炫红、毫银、碳钢灰及深黑。

目前,新Volkswagen Vento已开放订购,消费者可向全国各地任何授权福士伟根经销商处安排试驾。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www.volkswagen.com.my

备注

* 以上价格为售价,不包含注册费及保险,并只适用于马来西亚半岛。

Volkswagen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