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一步!小米将率先支持Google Android N系统的Daydream VR功能!

0
111125067186

昨日,Google 在 I/O 大会上展现了不少新技术及 Android N 的更新动态~ 然而大家都知道,Google 正为 “儿子” — Android N 召集公众来命名。在此同时,小米就开始有动静了!小米副总裁 Hugo Barra 表示小米系列的手机将会率先支持 Android N 系统的 Daydream VR 功能!而且雷军也证实了!

如今,VR 设备在市场上越来越火红,各厂商都强着推出自己的 VR 设备,而 Google 就是其中一个。Google 针对 Android 设备,发表了 Daydream 平台,在大会上也展示了 VR 头套概念设计,还有一个长形的遥控器。

4354354354354

Google 才宣布不多久,小米就有所行动了~ Hugo Barra 在个人微博上宣布接下来的小米手机上将会抢先支持这 Android N 系统的 Daydream VR 功能!看来小米和 Gooogle 要携手合作啦!

 

423423434

不仅如此,小米 CEO 雷军也在 Hugo Barra 发帖后,转载帖子并证实了这个说法!惊喜真的是一波接一波的来啊~~

2016ciwhzf0wsaad-utjt-1

如今,既然小米负责人都已表示未来将带来此功能,相信不会让米粉们久等吧~ 然而小米哪些手机设备将会支持 Daydream VR 功能呢?最新旗舰小米Max 或是小米接下来的新机?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一步!小米将率先支持Google Android N系统的Daydream VR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