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专利:iPhone将会取消Home按键!变成全屏Touch ID指纹传感器!

0
4024296571

早前有传闻表示, Apple 将会取消 iPhone 上的 Home 按键。如果把 Home 按键给弃掉了,那会有什么样的改变呢?如今,Apple 对此拿出真凭实据来了,那就是把屏幕换成全屏传感器,变成无实体 Home 按键

 

如果少了 Home 按键大家想必会不习惯吧? Apple 没有就这样停留,反而提出一份新专利!

1463624511977229

在专利中,Apple 计划将 Touch ID 的传感器放在手机显示屏幕下,指纹识别解锁功能也将会隐藏在屏幕下。那用户只需随意点击屏幕上其中一个位置就能轻松地解锁咯~~(感觉还蛮方便的)

 

1463624518677890

另外,Apple 的专利里也有提到光学电容超声波(Ultrasonic Wave)识别指纹的方法。给出的消息更明确了。

有了超声波指纹,Apple 用户就不用担心手机容易被别人窃取来解锁手机啦~

 

aAxf-fxsktkz9645420

Apple 在 iPhone 上移走了 Home 按键,那机身真面的显示屏幕就多出了更多空间,使屏幕变得更大了~ 另外,除了指纹识别,iPhone 的实体 Home 按键的 Touch ID 功能还可以呼唤 Siri、开启多任务等。

Apple 取消了 Home 按键换成全屏式的 Touch ID 指纹识别,那用户就只能使用指纹来解锁了,也变成更有安全性了,大家觉得呢?

最后,Apple 这专利将可能采用在 iPhone 7 或未来的手机上。虽说专利最终不一定会现实,不过啊,凡事还是皆有可能的~ 大家还是会期待的,对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专利:iPhone将会取消Home按键!变成全屏Touch ID指纹传感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