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C5/C7渲染图大曝光!外型设计看光光,最低售价约RM1369起!

0
201605200918127261

Samsung Galaxy C5 刚刚才传出通过工信部认证的消息,并将在5月26日发布。如今,网络上又传出 Galaxy C5/C7 的渲染图,外型设计看起来不错,还有粉红色呢!外媒表示 Galaxy C5 的售价将会由2199元(折约RM 1369)起售,而 Galaxy C7 则会由2599元(折约RM 1618)起售

 

距离 Samsung 的 Galaxy C 系列手机推出的日子越来越近,其手机的配置消息就快曝光到无神秘感了。如今,就连 Galaxy C5 和 Galaxy C7 的渲染图也被网友在贴吧上PO 出来了,外型设计被看光光!

 

20160520091812726

这两款新机的外形差异并不大,仅在触控屏的尺寸上有一些差异。正面看来,两款手机都继承了 Samsung 家族常有的风格,背面则采用了金属材质和三段式设计,摄像头依然明显凸起,3.5mm 耳机接口置身于机身底部,耳机孔旁的是 micro-USB 接口。

 

20160520091812184

配置消息已经被透露得所剩无几了,这两款手机的配色都有4种,分别为:金色、银色、灰色和粉色。屏幕方面 C5 采用5.2寸屏而 C7 配备的则是 5.7寸屏,两款都支持1080p分辨率和 Super AMOLED 面板。

更多曝光配置消息请点:链接

售价方面,根据网友的爆料消息,32GB 版本的 Galaxy C5 售价为2199元(折约RM 1369),而 64GB 版本则为2399元(折约RM 1493);而 32GB 版本的 Galaxy C7 售价为2599元(折约RM 1618),而 64GB 版本则达2799元(折约RM 1743)

 

Samsung Galaxy C系列手机将会在5月26日于北京正式发布,目前 Galaxy C 系列手机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至于会不会引入马来西亚,就要看命运咯!╮(╯_╰)╭

 

更多 Zing 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C5/C7渲染图大曝光!外型设计看光光,最低售价约RM136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