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新限制:8小时内没用TouchID解锁,就要输入密码!

0
ap 177879559034

iPhone 自从有了 Touch ID 以来,确实给用户带来了不少方便,安全性也更佳了。通常 iPhone 用户为了方便都会使用 Touch ID 来解锁 iPhone,不过如今,Apple 对 Touch ID 更改了一项限制条件,就是用户在 8小时内没有使用 Touch ID,系统就会提示用户输入密码,变得更麻烦了!

 

touchid-legal

使用 iPhone 的用户都知道,Touch ID 固然是方便,不过 Apple 对 Touch ID 还是有一定限制的,也就是在 iPhone 重启后/48 小时内没解锁 iPhone 的话,用户就必须先输入数字密码来解锁。

 

Resized-PasscodeTime

如今,Apple 又对 Touch ID 的限制条件进行了调整,需要输入密码的次数更频繁了。必须输入密码的情况有:

  • 用户在8小时内没有使用 Touch ID(新增)
  • 6天没使用密码解锁(新增)
  • 开机/重启 iPhone
  • 指纹识别扫描失败5次
  • 设定/重新设定 Touch ID 指纹
  • 手机收到远程锁定指令

8小时内没有使用 Touch ID 就得输入密码解锁,那 iPhone 用户有可能一觉醒来就无法用 Touch ID 解锁了。

 

touch_id_settings_iphone_5s_hero

根据外媒 — MacWorld 的报道,有 Apple 内幕人士透露这一项改变早在去年9月发布 iOS 9 的时候就已经生效,不过 MacWorld 在 Apple 官方的 iOS 安全向导页面上看到的消息却是 “ 5月12日开始生效 ”。对于这项改变,Apple 官方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这个新条规究竟是增加了安全性,还是让 iPhone 用户更不方便了呢?用着 iPhone 的你们已经发现到这个改变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Touch ID新限制:8小时内没用TouchID解锁,就要输入密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