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厂商砸钱不手软,Nubia宣布签下足球巨星C Ronaldo为其品牌代言人!

0
cronaldo

近年来,中国手机品牌无论在本国还是海外业务的扩展都下了不少功夫,华为,OPPO和VIVO等品牌也开始为大马人民所熟知,不少手机品牌更开始聘请各路明星为其代言。继华为聘请足球巨星梅西(Messi),VIVO找当红“欧巴”宋仲基当品牌代言人后,从中兴(ZTE)独立出来的品牌努比亚(Nubia)也不甘寂寞,正式宣布聘请另一位足球巨星C·Ronaldo(C罗)成为自家品牌代言人!

175130niqimxinqiqfisbd

昨日下午,Nubia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国际足坛巨星C·罗纳尔多 @CristianoRonaldo,正式成为努比亚品牌代言人!”这也是继梅西之后,第二个担任中国手机品牌代言人的足球巨星。

 

其实早在本月中旬C罗正式开通了新浪微博开始,关于C罗代言Nubia品牌,因为其所发微博的认证手机均为“nubia Z11无边框手机”,当时Nubia总经理倪飞甚至还转发了微博祝贺。这次Nubia找C罗当代言人,除了有助于扩大品牌影响力外,同时也为进军国际市场减轻阻力。看着中国厂商一个个大手笔找明星代言,不知道下一个找明星代言的手机厂商会是哪家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厂商砸钱不手软,Nubia宣布签下足球巨星C Ronaldo为其品牌代言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Nub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