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Google号召,华为表示今年将推出一系列Daydream VR设备

0
huawei vr

在本周四Google的I/O 2016开发者大会上,Google正式推出了移动VR平台Daydream。和当年的Android一样,Google这次也为自家的VR平台拉来了一大票帮手,其中就包括了SAMSUNG、HTC、LG、小米、华为、中兴等手机厂商。目前,华为已宣布将响应Google的号召推出相关设备。

FINALDaydreamRefernceDesign.0

在I/O 2016结束后,华为正式宣布加入Daydream平台,与此同时还将整合麒麟以及高通处理器,并计划于2016年底推出支持Daydream的手机、头戴设备以及遥控器。据悉,Google希望通过Daydream平台对多种VR进行统一,并将VR整合到原生Android当中。有了Google的平台支持,无论是移动设备厂商还是高端VR设备厂商都能够从中受益。

 

考虑到Google已经准备好把Daydream平台的开发套件以及参考设备发放给厂商了,相信今年底的时候我们应该就能看到多款支持Daydream的产品了。继小米后,华为的动作也如此积极,相信其他竞争对手应该很快就会及时跟进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响应Google号召,华为表示今年将推出一系列Daydream VR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