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Google Play Awards获奖应用,里面有你常用的APP吗?

0
google

在Google Play Store上,各种新奇的应用层出不穷,有时候看到心仪的应用都会有种“挖到宝”的感觉呢。近日,Google在Android开发者博客公布了Google Play Awards奖项的获奖名单,来看看到底有什么优质的APP得奖了吧。

image00

根据规则,Google Play Store的应用可在10个类别上角逐不同的奖项,每个类别都有5个应用获得提名,而这些奖项并不区分针对手机、平板或智能手表的应用类别。这10个获奖应用分别是:

  • 杰出新应用(Standout Startup):Hopper
  • 杰出独立应用(Standout Indie):字母小熊(Alphabear)
  • 最佳家庭类应用(Best Families App):Thinkrolls 2(益智滚球2)
  • 最佳Material Design设计应用(Best Use of Material Design):Robinhood
  • 最佳Google Play游戏服务应用(Best Use of Google Play Game Services):指尖乒乓球(Table Tennis Touch)
  • 最佳应用(Best App):Houzz
  • 最佳游戏(Best Game):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 最具创新应用或游戏(Most Innovative apps or games):NYT VR
  • Early Adopter:World Around Me
  • 走向国际化(Go Global):Pokemon Shuffle Mobile

游戏应用可谓今年的最大赢家,10个类别的奖项直接横扫了一半,其中皇室战争(Clash Royale )斩获最佳游戏奖。杰出新应用奖(Standout Startup)方面由Hopper取得。这款应用能够分析航班价格并预测价格变化,方便用户能够找到最便宜的航班。最具创新应用奖方面由纽约时报的NYT VR获得。

Google-Play-Awards-658x370-64fc5b61a67dd028

至于今年Google Play Awards的最佳应用奖则由Houzz夺得。这是一款互联网室内设计应用,具备网上市场和社交网站的功能,通过连接业主,室内设计师和施工方来提升室内装修效率。用户可以在平台上直接与设计师沟通,联系平台上的施工方,还能在平台上分享家装经验和装修后的图片。看了以上名单,有没有你喜欢或是常用的APP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公布Google Play Awards获奖应用,里面有你常用的APP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