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学生市场,vivo母公司步步高将推出全新子品牌imoo

0
6cd0008d6c06d512957

作为手机品牌vivo的母公司,步步高(BBK)在中国大陆科技界的影响力并不小。在上个月IDC公布了全球Q1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率排行榜中,vivo手机更是把小米挤掉杀进了全球前五。现在,这家90年代成立的中国老牌科技公司又要搞个大新闻了。

6d00000bfa8b3a4a985

虽然旗下的vivo手机做得风生水起,但这家做学习机起家的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仅仅一个手机品牌呢。近日,步步高就注册了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imoo”。另外,其官方微博也已通过认证,并隶属于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据悉,“imoo”将是一个面向学生市场的全新手机品牌,并将主打学习功能。凭借在点读机和学习机耕耘多年的经验,再加上步步高在中小学教育的经验和影响力,相信imoo品牌在中小学市场站稳脚跟应该不是难事。

 

p.s:说起步步高,不得不提一下它的创办人段永平,在成立步步高前,他还创立过一家名叫小霸王电子的公司,并请来了成龙代言(成龙代言,你懂的)。

8388-151124144642

 

↑上图这个小霸王学习机,小编小时候居然还玩过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学生市场,vivo母公司步步高将推出全新子品牌imo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