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升级方式太流氓,日本网友用漫画演示Windows 10免费升级的“真面目”

0
sp4

自去年发布后,Microsoft就开始向Windows 7和8.1的用户推送Windows 10的升级通知。虽然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非常良心,但无时无刻就跳出来的升级窗口却给许多用户带来了各种困扰,甚至还出现未经用户许可强行升级的情况。于是近日一位忍无可忍的日本网友便绘制了4张漫画来描述Windows 10免费升级的“真面目”。

 

初期:很正常的提醒你要不要升级

134712575

Windows 10:要升级到Windows 10吗?免费的哦!

用户:感谢你的提醒,不过目前很多软件还不能兼容Windows 10,我还是不升级了。

Windows 10:那好吧…

 

中期:突然开始耍流氓了

134712579

Windows 10:你想要现在马上升级Windows 10呢,还是等下才升级呢?

用户:你的选项太奇怪了吧?怎么就像在问“你是要吃饭还是吃米”一样?

 

后期:露出真面目

134712576

Windows 10:那么你是要现在升级呢?还是今天晚上升级呢?

用户:你给的这两个选项有何意义?我一点也不想要升级!

Windows 10:别担心,其他人也都在升级呢。

用户:因为他们都是被你逼的!

 

末期:想回头?没门

134712577

Windows 10:主人别担心!我已经为你设定好升级时间了!

用户:纳尼!?你在干什么?!取消!取消的按键™跑去哪里了!?

 

最后:一切为时已晚

134712578

Windows 10:我搞定了!(Windows 7已被Windows 10干掉……)

用户:No!!!!!!!!!!!!!!!!!!!!!!!

 

看了以上漫画,会不会觉得以上描述很贴切呢?虽然Windows 10很好用,但这种升级方式的确是有些烦人呢。如果不幸被强迫升级的话,你还是能通过Windows 10自带工具回到旧系统的。如果你觉得这个弹窗“广告”很烦人的话,也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升级方式太流氓,日本网友用漫画演示Windows 10免费升级的“真面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