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的256GB!iPhone7 Plus储存芯片和双摄像头零件曝光

0
iphone 7 dual camera render

由于去年的iPhone 6s缺乏亮点导致iPhone销量出现首次下滑,许多果粉开始将期望与目光转移到了下一代的iPhone 7上。到目前为止,双摄像头以及没那么难看的白带天线条外,最新的消息也显示iPhone 7在储存容量方面也将有所“突破”。

68d20df9jw1f42cqouanwj20rs0kudmc

近日,微博网友“有没有搞措”就为我们带来了下一代iPhone的储存芯片以及双摄像头部件的谍照。从谍照来看,iPhone7系列采用的储存芯片由SanDisk供应,其中最为瞩目的是那256GB超大容量的储存芯片!消息指出,这颗256GB的储存芯片将会取代目前的128GB版本。另外还有消息指,今年的iPhone 7系列在容量方面将会有64/256GB以及……祖传16GB共三种版本。

Ci-J2RbXIAEUG1K

至于双摄像头零件,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算是是一大一小组合,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双摄像头会有什么特殊的用途。另外,如果16GB版本的版本属实,那么在Android高端机型都已经32GB起步的今天,Apple那“祖传”16GB真的还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大的256GB!iPhone7 Plus储存芯片和双摄像头零件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