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万像素相机的入门机,SONY Xperia E5相关信息曝光!

0
Sony Xperia XA is officia

不久前,SONY Mobile正式宣布Xperia X系列将成为SONY手机唯一的产品线,未来的产品都将采用X开头来命名。不过这边才宣布不久,另一边厢的俄罗斯就泄露了一份疑似Xperia E5的相关文件来“打脸”了。

xe5

上个月,两款型号分别为F3216和F3311的SONY手机出现在了跑分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其中F3216采用了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1.9GHz MTK Helio P10处理器(Mali-T860 GPU),后2100万+前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就是目前已经发布的Xperia XA Ultra,而剩下型号为F3311的机型就是这份文件中提到的Xperia E5了。据悉,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720P,搭载MTK6735处理器,配备了1.5GB RAM以及后1600万+前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如果这份来自俄罗斯的文件属实,那么Xperia E5将很有可能是除Xperia XA外SONY今年另一台的入门机型了。当然,目前也不排除这台Xperia E5最后被改名的可能性,或许它登场的时候就叫做Xperia X( )也说不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1600万像素相机的入门机,SONY Xperia E5相关信息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