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老家超iPhone,华为在芬兰市场的销量首度超过Apple!

0
3978101 original

最近几年,华为手机在扩展海外市场方面实在是下足了功夫。虽然每个人对华为手机的评价都不一样,但对于华为近几年进步还是有目共睹。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芬兰市场,华为手机的销量更是首度超越了Apple。

Huawei_HQ

据新华社报道,华为消费产品芬兰主管米卡·恩格布洛姆在近期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华为手机产品推介会上表示,华为手机在今年第一季度的芬兰市场上的销量首次超过Apple的iPhone。他还表示,华为手机今年第一季度在芬兰市场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0倍!在成功超越Apple后,华为已是芬兰市场仅次于SAMSUNG的手机品牌,市场份额为23%。同时,芬兰也成为了华为在欧洲市场中市占率最高的国家。

 

华为认为,该成绩都得益于华为手机在芬兰持续不断的市场推广以及华为在2012年在芬兰建立智能手机研发中心的功劳。虽然芬兰市场不大,但华为可以在NOKIA的老家取得销量超越iPhone的成绩也是值得鼓掌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老家超iPhone,华为在芬兰市场的销量首度超过App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