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第一家!手机线路弱也可以Call/SMS!2招教你如何开通这个U Mobile的Wi-Fi Calling功能!

0
tmobile wifi calling hero

你有没有试过在重要时刻,想要打电话给某人,却发现手机线路一格都没有,电话 SMS 统统收不到也寄不出?很烦人对吧?哼哼,U Mobile 即将推出的 Wi-Fi Calling 功能就帮到你!

PS:WiFi Calling 就是,即使手机线路非常弱的时候,也可以让用户通过 Wi-Fi 来通话和 SMS。

要知道,U Mobile 可是全马第一家提供 WiFi-Calling 的电讯商!

 

160520umwificall

虽然说 U Mobile 将在来临的3天后推出 Wi-Fi Calling 功能,可今天起 iPhone 用户已经可以开始使用此功能了!现在就让小编手把手,授你2招如何开通 iPhone 内的 Wi-Fi Calling 功能吧!

iOS 支持机型:

  • iPhone 5C
  • iPhone 5S
  • iPhone 6/6 Plus
  • iPhone 6S/6S Plus
  • iPhone SE

 

如何开通 WiFi-Calling 功能:

160523-u-mobile-wifi-calling-step-by-step-01

如果你没有收到任何更新,请自行点击 Settings –> General –>Software Update。过后,你会看到一个名为 “Carrier Settings Update” 的跳窗弹出来,点击 Update,就会出现 Wi-Fi Calling 的选项了。

 

160523-u-mobile-wifi-calling-step-by-step-02

这时,只要点击 Enable 就成功了!(如果你的手机线路处显示的是 “WiFi”(例:U Mobile WiFi),就代表你的 WiFi Calling 功能已经开通了!)

前提是:你的 WiFi 必须是可用的哦。

 

据悉,此项功能只能用在 U Mobile 的 postpaid 用户身上。至于 prepaid 用户,暂时就没有啦。在场的各位,如果有谁人尝试了这个 WiFi Calling 功能,不妨分享一下自身心得给小编听听吧。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马第一家!手机线路弱也可以Call/SMS!2招教你如何开通这个U Mobile的Wi-Fi Calling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