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7月17日,凡购买指定Samsung手机就送你Wireless充电底座,而且还有30辆Honda City等你赢取!

0
Screenshot 537

距离开斋节的到来越来越接近,各大厂商已经开始进行各种开斋节的活动,而 Samsung 当然也不例外。Samsung 从今天(5月23日)起直到7月17日,进行 Great Galaxy Raya Deals,用户凡购买指定的 Galaxy 产品,就有机会驾走一辆 Honda City,共有30辆等着送出!

 

160520_IM_RayaPostings-2

Samsung 从5月23日至7月17日,进行 Great Galaxy Raya Deals 活动,用户只要在这期间,到指定经销商购买 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 5,就能以30%折扣购买价值RM 321 的 Gear VR

此外,凡购买以上指定 Galaxy 手机的用户,在优惠期间还可以获得免费的Samsung 无线充电底座(价值RM 279)!

 

重点来啦~~~!

160520_IM_RayaPostings-1

想要赢取 Honda City 的用户,可以参与 “ Win a Car ” 竞赛

回答问题,赢取 Honda City 方式:

Screenshot (535)

  • 第一步:

购买价值RM 300以上的 Samsung Galaxy 设备,回答 — “ 哪一款 Samsung 手机是在2016年3月推出的?” 答案选项 — A) S6 edge  B) S7 edge,回答 A 或 B。

  • 第二步:

SMS 你的答案,发送至 33310。填写方式:SAMSUNGRAYA2016(答案)A/B (同意与否)Y/N (身份证号码)(手机IMEI号)(名字)(邮件)

*例子:SAMSUNGRAYA2016 A Y 870714101234 1111111111111111 Ibrahim Ahmad bin Zulkifi [email protected]
  • 第三步:

保留你购买手机的手机当证据。每星期将会通过手机、邮件或 www.samsung.com/my/raya2016 公布得奖名单。

 

若不知怎么索取手机 IMEI 号,请跟着小编说的做:

Screenshot (536)

  • 第一步:到设定(Setting)点击 “ About Device ” 选项
  • 第二步:点击 “ Status ” 选项
  • 第三步:点击 “ IMEI information ” 选项
  • 第四步:点击 “ IMEI (slot 1) ” 选项,即可

 

优惠期间购买指定手机可获得免费Samsung 无线充电底座,还能可赢取 Honda City,还等什么啊?想要参与的现在马上到 Samsung 官网查询详情,或参与竞赛!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日起至7月17日,凡购买指定Samsung手机就送你Wireless充电底座,而且还有30辆Honda City等你赢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