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Moto X挥手说拜拜!Moto Z系列现身,规格统统曝光!

0
motox16 930x6362

早前,就有消息称 Moto X 系列将与大家永别,Lenovo 将推出 Moto Z 系列。而消息传出没多久,网络上就有 Moto Z 双旗舰的规格遭曝光!目前已知有两款 Moto Z 系列手机将推出,分别是:Z Play 和 Z Style

 

s_f18dfd9d7a0d46608b8bd444ebe15aca

Moto G4 系列手机刚刚发布,据传 Lenovo 预计将在6月9日发布全新的旗舰,而根据爆料大神 @evleaks 和美国商标局所公布的消息来看,Lenovo 将推出的旗舰机非 Moto Z 莫属!

 

s_72cce3bfdf7f445d9f2e60daf923d4db

近日,有位国外的泄密人士 @the_malignant 在网络上放出 Moto Z 的部分规格参数,目前已经确定有两款,分别为 Z Play 和 Z Style。这两款手机将主打超薄设计,而其中 Z Style 将会是最高端的 Z 系列几款。

 

motox16-930x6362-1000x600

*左为 Moto Z Play,右为 Moto Z Style。

 

s_61edd7932fad490e918eedcbf801bfbe

从规格参数爆料消息看来,Moto Z Style 将会配备5.5寸2K屏幕,搭载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内置3GB/4GB RAM+32GB ROM 存储空间,配备的是 2600mAh 电池,摄像头将后置1300万像素,并支持 OIS 光学防抖。此外,爆料消息还表示 Z Style 机身厚度仅为5.2mm,还支持类似 LG G5 的模块化功能

 

s_780434e2f2cb4b1596a9e2c78c2cdc91

Moto Z Play 配置方面会比 Z Style 低一些,它将配备5.5寸1080p屏幕,搭载 Snapdragon 625处理器,内置2GB/3GB RAM+16GB/32GB ROM 存储空间,机身厚度为 7mm,配备了3500mAh 电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Moto G4 系列手机才刚推出不久,Moto Z 系列手机的配置就似乎统统被曝光了,看来 Moto Z 系列手机配置应该就是这样了,而大家最关注的售价,只好等发布的那天才能知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向Moto X挥手说拜拜!Moto Z系列现身,规格统统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