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魔方中国官网以售约RM 43开卖!6个动作,简单控制家里智能设备!

0
s eb1617fbad244d2bba1622296e027acc

今天在小米中国官网上看到了一个新的产品正式开卖了!外型超可爱的正方形,颜色也是甜甜的糖果色,到底是什么呢?答案就是……酱酱~~小米魔方!这小巧可爱的小米魔方可用6种动作,控制不同的家庭智能设备,可说是懒人必备!这个小米魔方售价为69元(折约RM 43)。

 

ae2c0ebedd1c815.jpg_600x600

小米魔方在今天正式于中国开卖了,它是一款相当方便的智能家居控制器,它能通过与智能网关相连,可以通过6种动作控制不同的家庭智能设备!

 

mi-cube-cute_00

小米魔方的外观相当可爱,而且也不会很大,小米魔方控制器之所以叫小米魔方,是因为它的外形就是一个魔方的样子,长宽高都只有45mm,重量则只有73g。

 

1464077443202

这款小米魔方外壳采用了抗UV材质,可保证外观长期不褪色,此外,外表也采用了防潮工艺,也就是在潮湿的情况下也能安全使用。配色方面有3种,分别是白色、粉红色和蓝色。

 

1464077443550 7d5391e2abcbeff.jpg_600x600 001b81fc3b1ac69.jpg_600x600 1464077443315

小米官方表示,小米魔方控制器通过高精度速度传感器陀螺仪,配合小米自主研发的动作算法,能感应出用户通过魔方做出的六个动作。它可以关闭小米电视、调节yeelight灯泡亮度/颜色、切换网关内置电台等等。

 

s_8fd8d25734904fa7bcea20063fcc48c0

目前为止小米魔方控制器已经可以支持多功能网关、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电视、yeelight灯泡、小米智能插座、效益智能摄像机等等的智能设备,未来可能还会支持其他的智能设备呢!小米魔方已经在中国官网正式开卖了,售价为69元(折约RM 43)。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魔方中国官网以售约RM 43开卖!6个动作,简单控制家里智能设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