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正式于美国推出Grand X Max 2!Snapdragon 617+双摄镜头,售价约RM830!

0
5654656564563

中兴 ZTE 这个月已正式于马来西亚发布了两款新机,那就是 Blade V7 Lite 和Blade V7 Max,售价分别为RM669 以及 RM999。售价都实属为中端级手机,却有着不错的配置~ 而近日,ZTE 又有新机啦~  拥有 6 寸屏幕和双摄镜头的 ZTE Grand X Max 2 正式于美国发布了,售价为 200 美元(约RM830)

ZTE 这品牌想必大家都还熟悉吧?近日,ZTE 在美国发布了备有双摄镜头的 Grand X Max 2!如今,在智能手机上备有双摄镜头已是许多厂商的想要的目标,渐渐市场上都慢慢流行起双摄镜头了~

 

2016052409211772

继之前推出的 Grand X Max 后,而Grand X Max 2 是第二代,在配置与外型上也有所提升了~

Grand X Max 2 拥有 6寸的 IPS LCD 显示屏幕,前方有着 500万像素的摄镜头和采用了三键式的模拟按键。整体外型,比起上一代,更较为圆润了一些~

 

2016052409215165

背部的部分是机身整体上的亮点啦~ 因为 Grand X Max 2 拥有双摄镜头,但这两个摄镜头都有着不同的像素~ 一颗配备了 1300万像素,而另外下方还有一颗 2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清晰度和景深。

 

2016052409213897

另外,ZTE Grand X Max 2 采用的是 USB Type-C 接口、搭载 Snapdragon 617 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机身内存(64GB扩展)和运行 Android 6.0.1 系统

 

2016052409213039

音效系统方面,Grand X Max 2 支持的是 Dolby Audio,还配备了高保真音频的芯片。此外,Grand X Max 2 电池容量为 3400mAh,支持 Quickcharge 快速充电技术

 

目前,ZTE 这款 Grand X Max 2 已正式在美国地区售卖,售价为 200美元(约RM830)。至于何时会登陆马来西亚,还是要等一等了~ 这 ZTE Grand X Max 2 备有双摄镜头+不错的配置,那大家感兴趣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ZTE正式于美国推出Grand X Max 2!Snapdragon 617+双摄镜头,售价约RM8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