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月1日发布MIUI 8公测版!先升级的就是这7款机型!

0
maxresdefault 1

5月头的时候,小米气势汹汹的带来了 MIUI 8,并花费了大量时间讲解其新功能。不过!并没有正式发布下载,而是仅仅开启了内测申请,没有申请到的朋友一定很 beh song。

先冷静下来,因为小米今天正式宣布将在6月1日发布 MIUI 8 公测版本!

 

2016052511163349

本次公测版包含了以下这7款机型:

  • 小米2/2S
  • 小米3
  • 小米4
  • 小米5
  • 小米Max
  • 小米Note

 

MIUI 8 的新功能算起来,好像10个指头也算不完,包括:小米兰亭字体、新便签功能、聪明计算机、QR Code扫描购物、悬浮球、省电模式、分身、长截屏、单字实时翻译、防伪基站……

更详细 MIUI 8 功能,请浏览上一篇文章

 

MIUI 8的确带来了不少更新,同时也加入了很多新功能,米粉们看到这里应该都热血沸腾起来了吧?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6月1日即将正式登场的 MIUI 8 是长什么样子吧!(亲手把玩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6月1日发布MIUI 8公测版!先升级的就是这7款机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