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首款Strix系列游戏笔电GL502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售价为RM6999!

0
BillboardH iip 01

今天ASUS向各媒体宣布推出了最新首款Strix系列游戏笔电GL502。

 

GL502_Black_ (9)

GL502配置规格:

  • Intel Core i7-6700HQ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GTX970M 6GB GDDR5
  • Windows 10 64bit系统
  • 15.6寸 4K LED屏幕
  • 16GB DDR4 RAM
  • 1TB SATA 5400RPM  HDD
  • 128GB SATA3 M.2 SSD
  • Nvidia G-SYNC
  • 39cm x 26.6cm x 2.35cm大小
  • 2.24kg重量

售价:RM6999

 

GL502_Black_ (3)

GL502_Black_ (13)

GL502_Black_ (10)

GL502是ASUS首款Strix系列的游戏笔电,使用了178度超过视觉度的15.6寸4K屏幕,加上了Intel Core i7-6700HQ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 GTX970M 6GB GDDR5显卡。让玩家享受极致的游戏体验。

 

GL502_Black_ (19)

GL502_Black_ (18)

GL502_Black_ (16)

另外GL502可以配置最高32GB RAM、PCIe Gen3X4 512GB SSD及1TB HDD在一个仅仅39cm x 26.6cm x 2.35cm大小,2.24kg薄又轻的笔电里,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玩游戏!在键盘方面GL502使用1.8mm键程的按钮也在WASD这四个玩家常用的按钮采用了红色边键,让这四个键在灯光暗的情况下都可以看得清楚。独家的GameFirst III技术也让玩家在玩线上游戏时更快速链接并无卡顿的情况出现。

 

 

GL502现在已经开始在全马ASUS代理商开始出售,售价为RM6999,更多关于GL502可以浏览官网查看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首款Strix系列游戏笔电GL502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售价为RM6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