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ix庆祝1岁生日,送你48寸电视、Galaxy S7 edge总值过RM100K礼物!5月26日至6月1日看iFlix越多,赢奖机会越大!

0
16 9 statics 副本

首先,恭喜iFlix于今天(5月25日)正式满一岁!!虽然今天是iFlix的生日,但iFlix表示独乐了不如众乐乐,所以想要趁此机会回馈一路以来支持他们的戏迷,特此举办了一场比赛,让戏迷们有机会赢走总值超过RM100000的礼物!比赛方式……当然和看戏有关啦!~

IMG_20160525_115236

Azran Osman-Rani,iFlix Malaysia首席运营官想借此机会,向所有一直以来支持iFlix的戏迷们道谢,因为一路走来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iFlix无法走到今天。

 

5131231312312

另外,Azran也在iFlix一岁生日会上也展示了iFlix一年走来得到的数据,发现57%用户群都是从移动配置上观看iFlix内容的,而当中有三分一是iOS系统用户。单是大马用户,平均每一天观赏iFlix内容的时间就长达115.11分钟,而且从统计得来的数据可以看到,大马用户更喜欢观看连续剧!

A0-poster-1111

与此同时,iFlix配合1岁生日也会在下星期开始加大内容库,以下戏剧名单将会在下星期或不久后陆续推出:

  • Flash(Season 2)
  • Arrow(Season 4)
  • Mr Robot(Season 2 – iFlix独家播出)
  • Hunters(Season 1 – iFlix独家播出)
  • Bosch(Season 1 – iFlix独家播出)
  • The Magicians(Season 1 – iFlix独家播出)
  • Downtown Abbey(Season 1 – 5)
  • The 100(Season 1 – 2)
  • Pretty Little Liars(Season 1 – 6)
  • The Originals(Season 1 – 3)
  • The Last Ship(Season 1 – 2)
  • House(ALL Season)
  • 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Season 1 – 4)
  • 30 Rock(ALL Season)
  • Justin Bieber:Never Say Never
  • Gotham(Season 2)
  • Avatar
  • Titanic
  • X:men – First Class
  • Titanic
  • Night at the Museum
  • The Office(ALL Season)

 

IMG_20160525_123516

此外,早在2015年7月加入iFlix成为代言人的Maya Karin(本地著名演员/艺人),如今也正式宣布成为iFlix股东之一,并表示用户们在不久的未来,可以在iFlix上看到更多本土制作以及更多iFlix原创内容。

 

1year-futurama_contest_Black

配合iFlix一岁生日所主办的送奖活动,让戏迷们有机会赢走总值超过RM100000的礼品,包括了48寸平面电视机、Samsung Galaxy S7 edge、Chromecast、扬声器等等!iFlix戏迷们只需要在5月26日至6月1日期间疯狂看戏,因为看得越多、赢奖机会就越大!

如今登录iFlix网站,就可获得30天免费试看,用户只需上到www.iflix.com登记账号即可。另外,iFlix只需每月RM8就能够收看多部好戏和戏剧,喜欢看戏的朋友们万勿错过!!

iFlix官网网站:www.iflix.com

 

更多Zing彩:

 

本文:

iFlix庆祝1岁生日,送你48寸电视、Galaxy S7 edge总值过RM100K礼物!5月26日至6月1日看iFlix越多,赢奖机会越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