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3发布时间确认!Snapdragon 820+6GB RAM,将于6月14日推出!

0
oneplus3 1000x6001

OnePlus 3 官方渲染图曝光后,就没有表示任何消息了,对于何时会发布呢,想必大家都期待着吧?如今,大家期待的消息来啦~ 据内部人士的消息表示,OnePlus 3 将会在 6月14日发布

 

如果有关注我们 Zing Gadget 的朋友,相信对于 OnePlus 3 这部新机都有些了解对吧?

s_67c3ebf9dfc4400c8df1c50312c71e40

据早前的消息,配置上 OnePlus 3 将会采用 AMOLED 屏幕材质和备有 3000mAh 的电池容量

另外,OnePlus 3 将会拥有 5.5寸1080p 屏、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4GB/6GB RAM+32GB/64GB 机身内存800万前置+1600万像素主摄镜头、运行基于Android 6.0 系统,并且还支持快充和 USB Type-C 接口

 

1340523

近日,通过内部人士表示指出,OnePlus 3 将会在6月14日发布。并还表示,用户可以通过此前赠送的VR设备来观看,当然如果没有VR设备也同样可以观看这次发布会。

 

ChMkJldFDiaIH3jfAAEWUA0O35UAAR27AO1nJcAARZo970

此外,OnePlus CEO 刘作虎在微博放了一张使用 OnePlus 3 拍摄的自拍照片,效果吻合配有 800万像素的前置摄镜头~

虽然官方并没有正式表示 OnePlus 3 的发布日期,不过加友们听到此发布会消息后,就更加期待它的到来了吧!具体的消息,我们等到发布会上就知道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3发布时间确认!Snapdragon 820+6GB RAM,将于6月14日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