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首卖日大优惠!5月28日当天,首200位顾客可获价值RM500 Leica礼券卡+免费Honor Band Z1!

0
Huawei P9 Sales Launch KLCC 11

众所期待的 Huawei P9 和 Huawei P9 Lite 将于这个星期六,也就是5月28日正式于本地开卖(欢呼~~)!首卖日当天的中午12点开始,Huawei 还会进行各种优惠,送出各种礼品!当中,首200为购买 Huawei P9 的顾客,可每人获得RM 500的 Leica 礼券卡+免费的 Honor Band Z1

Huawei P9 Sales Launch - KLCC (1)

Huawei P9、P9 Lite 将在这个星期六正式开卖,相信已有不少用户已经很迫不及待了吧!要买 Huawei P9 的用户就要注意了!就在首卖日当天,Huawei 将会举办大优惠,中午12点开始,首200位到指定销售商购买 Huawei P9 的用户有大优惠可享,有买有送棒棒哒!

 

指定销售商:

Screenshot (553)

  • KLCC 的 Huawei 分店 — 首100位顾客可享优惠
  • Gurney Plaza 的 Huawei 分店 — 首50位顾客可享优惠
  • Aeon Bukit Indah 的 Huawei 分店 — 首50位顾客可享优惠

 

优惠/礼品有(首200位顾客各可获):

Leica Reward Card (sample) (1)

  • 1X Leica 明信片+ Leica 总值RM 500的礼券卡
  • 1X Honor Band Z1(价值RM269)
  • 1X 迷你蓝牙扬声器(价值RM 99)【必须显示5月23日~28日购买Chatime 的收据,并在5月28日购买 P9 才可获得
  • 1X Chatime 饮品礼券(Butterscotch Milk Tea)(价值RM 6.50)【礼券只可在 Avenue K、Quill City KL、Lot 10、Pavilion、Gurney Plaza、AEON Bukit Indah 兑现

 

Huawei P9 和 P9 Lite 将会在5月28日中午12点,正式在各大经销商/销售商开卖,而在5月23日就已经可以在 Vmall 和 Lazada 预购了。Huawei P9 的售价是RM 2099,而 Huawei P9 Lite 的售价则为RM 1099。想要购买的用户们,这个星期六尊卑早期去排队啦~!

想在购买之前了解更多,可以看看 Zing Gadget 为 Huawei P9 做的开箱文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首卖日大优惠!5月28日当天,首200位顾客可获价值RM500 Leica礼券卡+免费Honor Band Z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